2012年5月3日星期四

回忆真的好漂亮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回忆, 都是过去的往事。
有好的, 坏的,快乐的,伤心的。
在记忆里, 谁都不会被遗忘。
即使你有多么的讨厌他或喜欢他。

中学开始, 我的生活就变得好有趣。
不管是认识的朋友, 老师, 还是做的事情。

中学的我, 好坏。
常常跟老师顶嘴, 被罚站, 被叫到训导室。
喜欢作弄老师也是难免的事。
虽然不好,但它是种很好的回忆。嘻嘻..
<吃屁股/酱肮脏/ 大合唱/ 期中考/ 义卖会/ 拔河/ 等等>
都是我的中学的回忆。

中学的朋友,
真的很怀念跟你们同班的日子!!
一起挨过老师的机关枪。
一起笑,一起唱歌, 一起运动,一起上课, 还有吃饭。
噢!! 还埋怨过食堂的饭菜给太少 >.<

拍拖? 你们没有吗? 我不信。嘻嘻嘻..
我承认我有, 而且他们都是对我很好很好的人。
伤心的,难过的,快乐的,美好的,都过了。
但我不会忘记。
我知道...现在和未来才是最重要的。

有时候, 静静地回想往事。
你会自然地笑了 还是 莫名其妙的伤心了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